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

日記_20190423二_參加唐寶寶公益活動


日記_20190423_參加唐寶寶公益活動
https://happyfuture2013.blogspot.com/2019/04/20190423.html
20190423二 天氣晴
因緣際會中,今天請假去參加一個公益活動,跟去桃園大興西路二段的唐寶寶機構,跟康寶寶一起手做杏仁脆餅,剛開始仍放不下公司的事,但是老天自有安排也不應想太多。

到了活動場地為約15坪的活動空間,大約8個唐寶寶及機構人員5員及我們13人一起活動,先欣賞了介紹唐寶寶的影片,有一些他們的活動及學習技能。再來就分三大桌一起做杏仁脆片

製做過程中,一起參加活動的朋友們大多也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,邊做餅乾時,大多會跟唐寶寶聊天,稱讚及像對待小朋友一樣的呵護,我比較木訥,慢慢做餅乾時,只有少少的聊天。

餅乾拿去烤時,騰出空間來做了點活動,這個團體捐了一些白米,及買了點小禮物給唐寶寶,大家並贊助買了些唐寶寶加工包裝過的餅乾,並一起合照做紀念。

後來唐寶寶表演(練習)了幾次一個YOUTUBE喜愛的音樂跳舞給我們分享,我再認真的看了一下,他們真的很認真,比真實社會單純很多,我感動了,老天自有安排,自己的問題太多在於不知足,太重的[貪嗔癡慢疑]每天重復發生,這才是問題,也是大眾的主要問題

後來跟這些第一次見面的朋友吃個午飯,聊聊天,一些功能人的經驗分享,其中很多人都很有[能量],我只能在旁邊吸引經驗,天地萬物之大,太多事物可以學習,太多事情可以接觸學習,換個角度想,也許路就寛闊了。……….
我很少真正花幾個小時去面對面參加這類的公益活動,但我覺得這也是大家要列入的[人生清單之一] [利他、無我] 這種人生清單我想大家應都比較少列入吧。
人的一生之中有太多想追求的,追求到的是物質或精神,或二者皆備,或二者皆空,有一則電影還不錯台灣翻釋為 [一路玩到掛] 由傑克尼克遜與摩根費里曼主演,有空看一看簡介;有空也可以列出[人生清單]喔,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帶小朋友去這類的活動,小朋友可能會比較惜福一點吧。
PS,我也會做杏仁脆片了下次自己做來吃..也可以請一些附近的小朋友,省錢又好吃


相關連結
自發功書籍連結:功能人的朋友中有一個人自學[自發功]有深刻的體悟到能量,我也想來學
原始點+頭痛;原始點+腳痛...........自己GOOGLE,可以快速學習到一些方法減緩不舒服

以上,祝大家健康快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