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4日 星期二

標題:自我介紹

標題:自我介紹

簡述:把自己介紹給想了解期貨及選擇權及股票的交易人



     大家好,我是元大期貨賴俊百,金融巿場待了很多年,經驗也一點一點的增加,

持續不斷的整理資料ing,因此自己有一些不錯的資料及發現,也得知一般人的迷失,

這些經驗希望也可以提供給交易人參考,希望大家可以減少在巿場的[學費]。

    我會把我可以提供給交易人的一些資料及經驗寫在這一篇當做首頁,因為資料想到就整理以致愈來愈多,

時間也有限,所以BLOG資料並沒有歸納的很好,因此就把我覺得不錯的一些資料及目錄以連結的形式,

放在這篇,陸續增加,這樣可讀性也許就會提高吧,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

以下為連結的開始

(紫微斗數與人生) (Line的社群分類)

(值得記錄的金融交易心法)

(股票大格局的判別1)(國內外商品大格局的判別方法)

(台指及選擇權法人籌碼有用嗎)

(國內外重要每年固定發生的事)

(其它)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