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

自我介紹



    大家好,我是元大期貨營業員賴俊百,我在期貨從事經紀工作十年以上,股票、期貨、選擇權在這幾種金融商品都是需要自己花時間研究努力,加上天時地利人和才有機會[相對穩定]成為贏家這邊的人。
    期貨及選擇權更是高槓桿高風險高利潤的金融商品,只是人性在操作金融商品常是反效果,這點需要訓練、經驗及客觀才有辦法克服,尤其槓桿大速度快的這二種商品,要參與的交易人除了學習操作技巧之外,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有資金分配控管的基本概念及防火牆,才會適合喔。
   在經紀業務方面,交易人、客戶、朋友、營業員若能互相體諒及合作,或許更容易創造多贏的結果。
   我常常有很多想法及資料整理及策略或SOP,但時間總是有限的,所以才想若能有資料能協助到交易人客戶朋友,也許機會來臨時可以取得獲利,沒有機會時能小賠小賺避免大賠,希望未來整理的資料及想法及經驗,在合法合規之下,能夠協助到大家,創造多贏。
   每個人的時間都是24小時的寛度,但能[健康]的活多久的長度,兩個相乘才是真正的數值,[健康]的活除了取決在老天,也有很大部份是自己的身體的保養鍛鍊及心理的快樂平衡,,只要健康的活下去,加上自己做對的事做應該做的事而不是做想做的事,在金融巿場就沒有不可能的事。
  金融操作不應該是生命生活的全部,健康才是真正也許自己比較能掌握控制的,但要有較好的生活品質,好好學習正確的金融操作或理財,或許也是一種方式。因為金融商品操作或理財若穩定且能獲利,不管到70歲或80歲都有適合的方式。
  但金融操作在很大部份是人性操作,若沒經過訓練及經驗等,不見得適合每個人,就算經過良好的訓練也有很多人都不容易成為贏家,(因為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,可以改變本性,客觀果決的人,最為適合),但因為操作方式可以長中短不同頻率的不同商品,股票長期領股利投資或是到期權極短期的當日當沖交易多樣多種,所以在學習過程隨著年紀及工作的變化,應去選擇並找出適合自己的商品或頻率,花適當的時間學習,資金分配控管好的去操作,循序漸進的SOP,也許就有機會在金融巿場穩定獲利,但若真的失敗,也要認清原因,客觀分析,現在適不適合,是不要是暫時放棄或停止,就算現在不適合,未來也不一定,而且人生充滿變化,樂觀正向看待就對了。

合得來的交易人,歡迎找我開戶喔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