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

_元大軟體點金靈功能介紹[我的自訂視窗]

元大點金靈功能介紹 [我的自訂視窗]

元大點金靈算是我用過最強的看盤軟體,只是功能太多,大部份人不會使用






2018年因為硬體有升級,所以當機的機會比較少了,只是國外盤量大快巿時仍可能會慢盤,建議國外盤若短線交易在量大的時間,要另外準備超8或YMF來比較價格

[我的自訂視窗]

今天做了一個視窗,完成是KD直列式四格,可以用來同時看不同時間的KD(如股票月週日及60分及五分、期指選擇權則用日、60分、30分、15分、5分、1分去搭配)

因為只有KD,所以只要放在角落即可,看您的標的目前是相對高或低檔,
KD用法一般是用來看振盪指標,非趨勢指標,所以您可用您的方法事先研判方向,例如用均線或型態來研判這個盤勢的方向
例如研判出盤勢是走多的,那就等60分KD低檔,15分KD也低檔,5分KD低檔向上時,去做多守停損,何時回補也可以利用KD配合價量,漲了一段時間或空間後,KD高檔出巨量也許短線可以獲利了結一部份多單;反之,
例如研判出盤勢是走空的,那就等60分KD高檔,15分KD也高檔,5分KD高檔向下時,去做多守停損,何時回補也可以利用KD配合價量,跌了一段時間或空間後,KD低檔出巨量也許短線可以獲利了結一部份空單;
下圖為我放這個版面的位置,您可以自己調整大小,再下圖為這個版面的樣子


檔案下載處(下載連結)
使用方法為開啟[元大點金靈],在上方的[視窗版面]的[我的自訂視窗]的最下方[匯入我的視窗]......
匯入後,再設定一次即可,有空錄個影片來介紹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