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

google雲端硬碟的使用和下載


_google雲端硬碟的使用和下載

我每天有整理一些資料,如下
(1)盤後的台股台指籌碼資料

(2)國際期貨各族群300天的歷史和即時的比較資料..............這個因為資料來源的問題,等有空再來搞

等等

但這些文件都是放在google雲端硬碟軟體上面,所以若有興趣要參考我的資料的朋友,請先安裝google雲端硬碟軟體
請申請google雲端硬碟這個軟體,並下載軟體到你電腦裏,是免費的雲端硬碟
email為帳號申請好後,給我你的申請的mail帳號
我會把分享的資料夾加入mail帳號,你會在即可以開始收到我每天更新的資料
我每天更新好後就會傳到雲端硬碟,你電腦就會自動下載更新接收到

以上

祝日安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