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__與交易人的問答及對話


應答1:台指盤中籌碼EXCEL的相關事宜
應答2:俊百的盤後籌碼的提供事宜
應答3:俊百的LINE@加入事宜....改成TELEGRAM
應答4:我是新手,但我有上交易相關的付費課程,交易要如何開始呢
應答5:元大軟體很多,要如何學起


應答1
交易人:
我平常是用XQ看籌碼, 我看你網頁有自己做籌碼的程式,似乎多了很多東西,可以試用??

答:有跟我開戶就可以用幾個月,有下單就可以一直用。這個EXCEL最好要有自己的電腦讓它跑,可以選擇自己想看的畫面或輪播,我也有直播在手機上,也可以看直播看趨勢,直播的優點是不用準備電腦,隨時可以看,尤其看不懂盤勢時,缺點是不能看自己想看的細節。

_台指盤中籌碼歷史影片連結(影片用YOUTUBE訂閱的方式,有新的會自動通知)
_台指盤中籌碼介紹連結(台指盤中即時籌碼EXCEL的小程式)

以後每天會貼直播網址在這  
有空可以看看  
也可以在youtube訂閱,每日有新的會通知
_台指盤中籌碼第二版簡介 

應答2
我有提供一些盤後資料給客戶們,自己用MAIL準備一個[雲端硬的DROPBOX帳號],我就能分享資料給您,分享的資料有三大法人現期貨及選擇權的P及C的資料及整體股票的強弱位置的大數據資料等,不容易看懂,但我盡量表達成簡單一點。
如何申請DROPBOX,請看以下連結
https://happyfuture2013.blogspot.com/2018/07/dropbox.html
若有需要我每天整理的資料
1.台指及國內股市籌碼及趨勢資料
2.國際商品每日收盤價格資料及強弱均線分數

請申請DROPBOX這個軟體,並下載軟體到你電腦裏
是免費的雲端硬碟
網址為www.dropbox.com
用email為帳號申請好後,給我你的申請的mail帳號
我加入後,你會收到通知的MAIL,及在DROPBOX網站上再設定[同意分享]即可,
我每天更新好後就會傳到雲端硬碟,你電腦就會接收到


應答3
有興趣可以加入我的LINE@,有什麼資料或我覺得比較重要的事,有時會不定期發布在LINE@上面
我的LINE@
[ @ioa0331k ]
加入後LINE@,通知我一下,我才知道您有加入成功

因為LINE@群組看不到對方是誰加入


應答4
交易人:
我是新手,但我有上交易相關的付費課程,交易要如何開始呢
好複雜, 一堆軟體...還有下單方式...腦袋快打結了...轉不過來...,我經驗不多,只有付費教學交易的課程

答:
慢慢來吧,若是這樣就是二個主要的邏輯,自己的紀律控制,自己想做的單不一定是應該做的單,自己想做的單可以模擬或是小量小金額加停損,應該做的單才放大量或仍小量,通常未能知行合一的人,自己想做的單常是情緒或環境造成,,很不穩定,應該做的單才是勝率及期望值較高的單子,重點大概是這樣


應答5
交易人:
我是新手,好複雜, 一堆軟體...還有下單方式...腦袋快打結了...轉不過來...

答:
慢慢來吧,從先熟一至二套軟體再開始吧
_元大軟體介紹_元大期貨軟體介紹全_軟體介紹全 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